Tuesday, May 26, 2009

MY youth Leader POST






敬拜赞美研讨会与布道会~新加坡 20-22 March, 2009
27 Mar, 2009 我的音乐
非常荣幸能够到恩群福音堂服事,这是上帝给我的机会和恩典。



恩群福音堂举办了两天共三堂的敬拜赞美研讨会~“敬拜者的生命”,大概有五到六间的教会参与。在第一堂,我的心里就有感动先分享神所要的敬拜者乃是以心灵和诚实来敬拜。我去过很多的教会,很多教会非常注重舞台的装饰,乐手的技巧等,但却忘了“敬拜的心”。 我与他们分享,很多的时候我们向神唱“我向你举手”,却不举手、“我向你跪下”,却不跪下,“我要跳舞”,却一动也不动。。。对我来说,以诚实来敬拜,其中一个就是“我怎样唱,我就怎样做!”。很多人很喜欢唱“很伟大”的诗歌,例:“我只为你而活”、“你是我的最爱”、“我把一切都交给你”。。。。如果挖到心底,耶稣真的对我们那么重要吗?我们真的那么爱耶稣吗?不是写这些歌的人有问题,可能他们的生命真是如此爱耶稣;但是我们身为领唱,或是台下敬拜的人,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生命?如果不是,那我们是不是向神撒谎?但。。。不要那么快就对我所分享的感到反感。。。如果我们的态度是:“对!我的生命还不够好,不够爱主;但我还是要唱,我相信这是一种宣告、一种预言,有一天我会这样的爱耶稣。。。”,我相信神知道,神也会接纳,阿们!最重要是我们对神的态度和认真,而不是麻木的跟着唱。



我跟弟兄姐妹分享了很多,感谢主,很多出席者都大大的被鼓励,也兴奋起来!

有一件事非常鼓励我。有一位在新加坡工作的中国来弟兄,要求我为他聋哑的女儿祷告。两天后,太太从中国打电话来说,女儿开始听得到了!感谢主!!是神的荣耀!!!阿们!最后一晚是一场的布道会,也非常成功,得救人数几乎是一百巴仙!

老实说,在舞台上穿的漂漂亮亮,唱唱自己写的歌,台下的人又很仰慕你的感觉是很好;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牧养我的少年人。我知道他们是神给我的托付,他们也是我的宝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xy girlssss

sexy girls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