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充满欢乐与泪水的晚上 BY: wei hong(youth leader at kuching blessed church)

< I miss my church so much... I saw this post i really very touch...

Thank U Pastor Lim & Wei hong for giving to the Lord

Besides that, i also want to thank Pastor Ester, Cui San,Pat (GA 611) for giving them life to serve god!!!

THank U >



13/11 星期五晚上,又是少年团的聚会。。。但这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聚会!原本只是想要搞些节目,带一些的惊喜和欢乐给年轻人,但后来却“越来越严重”。。。。

平常,我们都是习惯性的七点半开始聚会,但那一天已经七点半了,年轻人却还不能够进入会所, 他们的好奇心开始“作祟”了,他们很好奇为什么时间到了却还不能进去会所,好多年轻人想要偷看会所,但什么都看不到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Image00001

我们故意把时间拖延十分钟,才把大门打开让他们进来。当大门一打开的时候,整大群的年轻人几乎是冲着进来!当他们进来的时候,我看到他们的表情是那么的惊讶!所有的灯都关掉,只剩下两盏的霓虹灯。结下来,前奏的音乐开始了。。。非常的重和摇滚!(聚会前,我一再而三的告诉台上的敬拜团:当晚的音乐可以非常的重。非常的摇滚;但是不要像世界一样,更不要把世界带进教会,我们可以为耶稣疯狂的玩音乐,但这音乐一定要有恩膏!)

Image00022Image00025

当晚,年轻人都疯狂的赞美耶稣,认真的敬拜耶稣。我们是那么的投入,因为恩膏在我们当中!年轻人想要更进入耶稣的心,这世界的美丽已经失去吸引力,只有耶稣有魅力!世界的叛逆已经和我们扯不上关系,只有耶稣在我们的心!!阿们!

Image00003

Image00027

Image00023Image00004

Image00030Image00032

少年团的区长和组长真的很爱他们的组员,为了把更多欢乐带给他们,我们前两天排练了一个搞笑版的话剧“浪子回头”。演员在表演的时候,故意面无表情。

Image00035Image00039

我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写歌了,当天突然有灵感想要写一首歌给年轻人。“为父的心”这首歌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就诞生了。不是我要夸耀写歌的能力,乃是这首歌的歌词句句都是心里的话。。。不需要用太多的文词来修饰,就是那么的坦然地告诉他们:多么希望看到他们好好跟随耶稣,多么希望看到他们是多么的蒙福。。。

当所有的组长站在台上唱这首歌的时候,很多人开始哭了。。。我只是站在后面以木吉他为他们伴奏,好多次我根本弹不下去,好想哭。。。心里面多么希望台下的年轻人会明白:他们的团长,区长和组长是多么的爱他们!多么希望他们会蒙福,会成功!更加重要的,是会好好跟随耶稣的脚步!后来,年轻人都上来拥抱他们的组长,向他们的组长说谢谢。。。场面非常感人,组长与组员拥抱在一起,融化在爱中。

Image00045Image00049Image00050

突然之间,牧师上来台上,带领全部的年轻人为我唱“Thank You”。起初,我还觉得好好笑!因为投影片里还放了我以前十多二十岁的照片,好丑哦!其中竟然有一张是我在西马营会的男宿舍晾衣服的照片,只穿裤,没穿衣服。。。好害羞哦!!

可是,当他们唱副歌的时候,我的眼泪像决堤般的流下,不听使唤。“Thank you for given to the Lord,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…” 我为甚么哭,除了年轻人向我说谢谢以外,我是真的希望好像诗歌里头所说的:有一天,我离开这个世界,回到天上,真的会有很多人来到我的面前说“谢谢”!他们都是我还活在地上时所救的灵魂。我真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,可以救更多的灵魂,可以影响更多的人来到耶稣面前跟随他,事奉他!

Image00059

最后,我想要说的是:从这次的聚会,我真的看到组长对组员的爱和付出!为了组员,他们都愿意把私人时间腾出,来教会排练,来教会装饰,而且每次都几乎要到午夜十二点才回!我感谢神,有一群那么忠心,有负担,那么优秀的组长在我的身边;也有一群会认真也会感恩的年轻人!

年轻人,坚持到底!走耶稣的路,荣神益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xy girlssss

sexy girls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