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我为什么要这样子活下去??!!!! By Wei Hong(my youth leader at blessed church at Kuching))


最近有一股的火在我的里面燃烧,这个问题“我为什么要这样子活下去”一直在我的脑海打转。。。。

我真的已经非常厌倦这种生命,这种生活!一年总有几次的麻木、冷淡,一年总有几次的失去焦点,分心。。。。难道这就是一个基督徒正常的“规律”吗?I DON’T THINK SO!!!!!!! 基本上,我算是一个忙碌的人,家庭、工作、事奉等等。。。。难道忙碌就是我最好的理由疏远神吗?难道每一次都要神藉着人、事、物来提醒,然后就开始感到亏欠,一把泪一把涕的来到神的面前悔改,然后就会比较“专心”的爱主。。。。。可是不久之后又打回原点,然后又再重复第一个步骤。我知道神总是有恩典怜悯,从不定罪。但,为什么总是要神担忧我呢?

我不是哪一种“超属灵”的人,但我不要一直这样的活下去,我要选择更认真、更火热(不是宗教火热)、我要救更多灵魂、我要影响更多人来到神的面前。

最近,我也开始禁食至少21天,一天两餐。我不是迷信禁食,但我确实知道禁食所带来的果效。我为少年人禁食,我也为我自己禁食,我要把这“老我”给治死。

我相信神真的开始做工,很多我所失去的负担和爱开始回来。昨天的少年团契聚会,是今年以来最有恩膏的一次聚会!许多年轻人告诉我,他们被摸着,被唤醒!我问他们同样的问题:你为什么要这样活下去?为什么以前所丢弃的坏习惯又再进入生命?为什么失去起初的爱?我鼓励他们也学学禁食,近乎90%的年轻人回应!

我知道火开始燃烧!是个开始,不是结束。。。。但我也会格外谨慎: 不要再失去,不要又再回到原点!





Those who want join fasting too... Pls leave a comment in my blog.... Hehe.. Btw, any feedback abt the post.. U also post yr comment d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xy girlssss

sexy girlssss